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大会

时间:2019-05-14

5月13日中午12点半,城乡建设学院于求真楼209开展学风建设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刘桂江主持讲话,全体辅导员、各年级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会、传媒中心主席团、团总支团副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大会旨在凝聚共识,同心协力,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高质量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为强化学生干部对学风建设的重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副书记刘桂江着重强调学风建设对于学生发展的重要性,指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是营造优良育人环境的根本保证,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虽然近年来我院学风总体上呈积极健康发展趋势,但也存在着不容忽视的问题,如迟到旷课、上课睡觉、玩手机、宿舍卫生差等等。

针对我院现存问题,刘书记作出指示:严抓课堂管理,做到日日查课堂,周周下寝室;严抓第二课堂,开展创先争优、家长联系制度等。其中重点表扬了17测绘工程班的学生,课认真听讲,氛围积极活跃。

最后,刘书记呼吁全体学生干部多措并举,齐心协力,掀起学风建设新高潮。同时殷切希望广大同学要胸怀祖国,牢记学生誓言,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和成才目标,努力做优良风气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努力做优良学风的表率和楷模。

 

 

城乡建设学院 /石彪 向冰融 刘梦真 /刘梦真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