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9-05-01

  传承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4月30日上午10:30,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于明德楼南栋107教室举行观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出席本次活动人员有党总支书记张友柏、团总支书记廖述海17级辅导员徐传鸿18级辅导员何辉以及三大组织干部干事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起立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后,开始观看直播。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直播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到“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掷地有声,让无数青年倍感振奋。总书记的发言以及对青年的祝贺,赢得活动现场人员阵阵掌声

  观看完直播,全体人员再次起立,共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据悉,此次活动还组织了团学干部在邵阳学院团委官方微信平台“展翼青年”发表留言感想。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吾辈青年亦当初心不改,砥砺前行!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子将谨记习总书记教诲,秉承五四青年精神,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

   

   

  城乡建设学院(文/钟千惠 郭娅妮 图/向冰融)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