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讴歌新时代,青年当自强”事迹分享会

时间:2019-10-28

响应党的号召,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宣扬自立自强的先进精神,邵阳学院对青年学子身边的“校园先锋”展开寻访工作。由城乡建设学院“心语心愿”特色成长辅导室主办,城乡建设学院学生会勤工助学部及团总支素质拓展部承办的“讴歌新时代,青年当自强”事迹分享会,于10月23日晚1900在明德楼南栋106室召开。参与此次分享会的有团总支书记、传媒中心指导老师兼18级辅导员何辉,易班指导老师兼17级辅导员曾艳,19级辅导员袁平平及相关学院部门人员。

会议伊始,何辉老师简单地阐述了开展“校园先锋”分享会的意义,希望城乡建设学院的青年学子,能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以这些“先锋”为榜样,迎接一切的挑战。

紧接着,会议进入第二阶段,“校园先锋”竞选者事迹演讲。其中竞选“团学先锋”的熊毅同学从思想、学习、实践、科研四个方面概述如何提升完善自己。表达了对青年人应顺时代之风,放飞理想的看法

还有在志愿先锋竞选中,“童梦启航”关爱留守儿童服务团,他们在过去的几年里,举办了各种志愿活动,展现着大学生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也取得了许多好的成绩。

除此之外,还有王俊、陈诗绮、周迟愉等众多优秀的“校园先锋”用不同的表达向我们展现出当代青年学子的优良风貌。

作为新时代建设者的大学生们,应该向这些榜样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为城乡建设学院美好的明天付出自己的一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讴歌新时代,青年当自强。








(城乡建设学院 /钟千惠 廖荣灿 摄/吕梦)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