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城乡建设学院校园先锋宣讲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11-23
  

   为了发挥青年优秀典型的示范和导向作用,引导学生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先锋,11月22日下午4:00,城乡建设学院校园先锋宣讲会于明德楼南栋T4教室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人员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桂江、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

   活动伊始,首先上台发言的是来自16级地理科学班的团学先锋代表姜小阳。在发言中,他特别强调了学生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同时他也在努力践行着这一宗旨。最后他说道:“时间的逝去虽然本身无痕,但如果我们能做一些有意义的事、一些服务于他人的事,做好自己该做的事、能做的事,大胆尝试,往往能使我们逝去的时间有一种厚重感;使我们多年之后想起往事能心头一暖;使我们回忆青春能无愧于自己”。随后则是由来自16级城乡规划班的自强先锋林芳进行发言。她说到,她来自于农村,家庭条件并不富裕,但她并没有因此而自卑,这反而造就了她不怕吃苦的优良品质。在校期间,她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甲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的荣誉。最后她说道:“我要拼搏,为梦想艰苦奋斗“,接下来其他先锋代表精彩的发言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和老师,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在刘书记发言总结中,本次宣讲会到此结束。

    此次活动给我院的学生让了一堂励志课,不仅推进了校园文化的建设,引导青年学子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更能提高大学生自身素质与涵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争做时代好青年。






 

 

 

城乡建设学院/张一锦 刘梦真 汤子怡 /钟千惠)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