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时间:2018-11-15
 11月14日晚19点,城乡建设学院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于明德楼南栋313正式举。本次课程由团总支书记廖述海担任主讲城乡建设学院各组织干部及部分主要班委参加了本次课程。课上,同学们专注认真,老师讲课幽默生动,与同学们的互动频频。

由团总支办公室干事进行点到之后,课程正式开始。本次青马工程培训课程围绕“共青团十八大精神”的主题,做开班讲话团总支书记分别从共青团十八大大会概况、共青团十八大中央致辞、共青团十八大报告解读、共青团十八大团章修改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讲解同时,团总支廖书记向同学们提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五点希望:广大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一定要练就过硬本领,一定要勇于创新创造,一定要矢志艰苦奋斗,一定要锤炼高尚品格。最后团总支廖书记向干部们提出了在工作中切忌不要出现的八点,并为大家讲解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如何更好的履行干部职能。

本次青马工程第一课的开展意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管理学方面理论知识水平,帮助学生干部提升工作理念,掌握工作方法,能够更好的开展学院工作。

 

 

 

城乡建设学院(文/张若冰 向冰融 图/龙宇翔)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