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8-06-25

6月24日下午1点,城乡建设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老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刘桂江、团总支书记廖述海、学生会指导老师宛庭利、督委会指导老师唐后乐、17级辅导员曾艳、徐传鸿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先由刘书记发表讲话,首先他对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作出汇报,对三大组织为学院做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从工作中收获宝贵的经验同时,刘书记也对他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责任感和服务精神,二要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能力,三要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祝愿参加竞选的同学发挥出优秀的水平。之后由刘书记为三大组织主席,三大组织负责老师为各部门干部和17级辅导员为17级代班颁发聘书。

接着由三大组织负责人对任期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他们分别汇报各组织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工作中的一些不足,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和各位同学的殷切祝福。此次团总支、学生会和传媒中心三大组织主席团的竞选共有十五名同学参加,参选者依次上台做竞选演讲,每个人都提出了自己任职后的工作设想,并立誓如果自己有幸当选,一定会奉献自己的所有力量为城建学院的学生工作尽一份力。

在代表团投票后,为期三个小时的会议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为三大组织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供了很好的展示自我的机会,也让我们看到了城建学院新一年学生工作的新气象、新局面、新机遇,为接下来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单位:城乡建设学院传媒中心

作者:夏川 王子璇 范宇杰 张若冰

日期:2018年6月24日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