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弘扬五四精神,学习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05-15

2018年5月13、14日19点30分,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为纪念五四运动开展99周年,弘扬“五四”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加强团的组织建设,以班会形式,在明德楼南栋举行由城乡建设学院“心语心愿”特色成长辅导室主办,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组织部承办的“弘扬五四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随后由团支书上台宣讲“弘扬五四精神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文稿,并和全班一起观看相关视频。然后由团员代表做本次学习的研究成果报告PPT演讲。通过活动,使当代大学生能充分了解五四精神,了解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帮助广大青年认识国情、了解历史、善于辨析,进而引导他们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积极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最后,在各班才艺展示后团支书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

本次活动充分展了我们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并进一步了加强团支部团结协作的战斗力,进一步提高了班级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促进了班级同学之间学习、生活的交流。

 

 

 

  

单位:城乡建设学院传媒中心

姓名:张若冰 张一锦 范宇杰

时间:2018年5月13日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