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邵阳学院举办校团委学生干部面试,寻找校园新助力

时间:2018-04-17

 

 

4月12日下午四点,于七里坪校区求真楼四楼409室举办了邵阳学院校团委学生干部面试。邵阳学院各二级学院的团总支书记担任评委一同参加了此次面试。

面试迎来了18位来自各个学院的面试者,他们均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第一轮的笔试,准备在此次面试中大展身手。此次面试的规则是面试者需上台进行演讲,评委老师会依据面试者的临场表现评出等级。演讲过程中,面试者纷纷展现出他们的自信和实力。其中,来自城乡建设学院15级城乡规划班的田佳玲道出了每一个参加面试的同学的心声,她表示:“校团委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我们都愿意为它付出热情和努力”。坚定的话语赢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最后,聘选面试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面试通过筛选校团委干部候选人,激励了在校学生的积极性和上进心,也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联系交流,同时为接下来的校团委干部交接工作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