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城乡建设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时间:2018-04-10

201848日下午,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如期举办。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桂江同志,学生党支部一支部书记徐传鸿同志,学生党支部二支部书记唐后乐同志,学生党支部三支部书记廖述海同志,学生党支部四支部书记曾艳同志莅临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学生党支部四支部书记曾艳同志宣读了中共邵阳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批复。接下来由学生党支部二支部书记唐后乐带领新老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宣读誓词。紧接着新党员代表李萱同志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处处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中国共产党靠拢。老党员代表邓超鸿向新党员的加入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表达了对组织最崇高的感谢。他向新党员们贯彻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以及奉献给予人的力量,希望新入党的同学们以党旗下的誓言激励自己的一生,努力做到“做思想上的明白人,学习上不能放松,身心上要健康向上,生活上严格要求,工作上是认真严谨”,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合格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林芳同志用最诚挚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感激之情。她勉励新党员们在生活中要力行勤俭,端正学习态度,努力用自己的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刘桂江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对新党员们提出了新的建议和要求并寄予殷切期望,提出在新时代、新场景下,希望同志们强化党纪认识,坚定不移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作风建设,以自身行动加强党,在结合党章的前提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走在时代的前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圆满结束。



单位:城乡建设学院传媒中心

作者:李梦颖 江含诺

时间:2018年4月8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