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城乡建设学院成功召开2017–2018学年年度团员教育评议会议

时间:2018-04-09
 

  4月8日晚七点整,城乡建设学院2017-2018学年年度团员教育评议暨团支部考评工作会议于明德楼南栋106室正式召开此次会议由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书记廖述海主持,2014–2017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团总支书记廖述海向在座的所有人提出团员教育评议的相关要求。首先,4月8日至4月19日学习教育与活动开展阶段,评议对象为班级人数的前50%。其次,参与评议的团员需使用邵院稿纸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书写1000字左右的团员小结,找出自己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随后,廖述海老师又详细讲述了团员评议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其中,他强调了班委要注重民主评议的流程以及参与评议人员的条件等等,并要求各班团支书在会议后召开支委会,根据此次会议指导思想中提出的要求总结支部的工作情况。会议最后,廖述海老师留了充足的时间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对于不了解的事项积极的提问,得到了老师耐心的讲解。此次会议圆满完成。

  此次会议旨在扩大基层团组织民主,各班应严格执行团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制度和民主评议规则,通过此次教育评议激发基层创新创造活力,夯实共青团的组织建设。

   

   

   

  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宣传信息部

  二零一八年四月八日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