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校党委副书记陆步诗指导城乡建设学院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25

2018年1月24日上午,城乡建设学院在学院会议室求真楼5409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陆步诗出席指导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党班子成员段林东院长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友柏主持 

陆步诗在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和党员领导班子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后指出:城乡建设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契合主题、程序规范,达到预期效果。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意识要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准确把握和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时代特征,树立政治意识。第二,理念要新。要树立好办学理念,要深入思考办什么样的学院培养什么样的人和如何培养人等问题,要根据学院自身特点,树立学院品牌,打造学院文化。第三,思路要活。思路决定出路。学院班子要理清发展思路,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专业建设要有新的发展思路。第四,推进要实。要将问题一个一个解决,项目一个一个的推进,班子成员要带头搞科研,带头找项目。

会上,张友柏首先通报了城乡建设学院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代表班子汇报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带头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其他党员班子成员逐个汇报对照检查材料,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人员也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张友柏作表态发言,表示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要带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切实学懂、弄通这一思想的重大意义、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二是进一步充实整改材料,完善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帐,落实整改任务。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领导班子将迎难而上,不退缩不回避,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研究对策,积极解决,全力建设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勇于担当,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四是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转变作风,健全规章制度,推进工作落实。

(城乡建设学院  唐后乐)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