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城乡建设学院班级考勤员奖惩管理办法

时间:2012-12-17
 

为规范课堂考勤,各班应选拔原则性强、责任心强的学生骨干负责班级考勤,杜绝考勤记录失真。为鼓励工作认真、负责、诚信的优秀考勤员,为考勤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一、奖励措施:

1、每学期将组织一次全系的考勤员工作考评,按20%~40%的比例评选本系的优秀考勤员。

系级考勤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日常考勤工作认真、及时完成。

(2)、学生课堂考勤簿填写规范、真实,无弄虚作假情况。

(3)、能主动认真分析本班课堂考勤存在的问题,及时做好本班同学的思想工作,使班级学期平均到课率高于90%。

(4)、每天下第一节课后能及时到1B505报告班级所缺人数,认真填写《邵阳学院城市建设系辅导员查课记录卡》,以便值班人员能到各班核实。

2、优秀考勤员在评奖评优、推荐入党等方面可以优先获得提名。

二、处罚措施:

1、班级考勤表填写不规范的将按照具体情况追究该班考勤员的责任。

2、班级考勤员逾期不交达两次或以上的将对该班考勤员进行通报批评。

3、出现严重弄虚作假、严重失职的考勤员将建议班级撤消其职务,取消其评奖评优,荐入党的资格,并予以相应处分。系学生工作人员对课堂考勤组织检查,学生考勤表与系学生工作人员检查结果不符的(相差5个百分点及以上)将视为考勤表弄虚作假,考勤负责人弄虚作假者,系部将按其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纪律处分:经查实后,考勤负责人弄虚作假1—2次者,给予警告处分;3—4次者,给予严重警告处分并撤消其职务。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2年03月20日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