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邵阳学院第十一届“联通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26
      4月25日晚,邵阳学院第十一届“联通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结束。副校长李金成,纪委书记张治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联通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一同在七里坪校区逸夫图书信息楼报告厅出席此次活动。

决赛分为4月24日25日两天晚上进行,分为个人展示限时答题以及职业角色情境模拟三个环节。在个人展示过程中,选手们以PPT演示的形式现场陈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其中,城乡建设学院的滕曾思同学梦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景观设计师,希望经过对本专业的研学,去创造优美的宜居环境之后的限时答题环节,选手们面对提问思路清晰、沉着冷静,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最后的角色情景模拟中,城乡建设学院的陈望杰围绕“如何应对职场困惑”主题,以作品《楼》体现土木人对职业道德的坚守。赛后,校团委书记唐跃送上对同学们的寄语:“祝福大家都能成为夜空中最亮的那一颗星”。

    我院在邵阳学院第十一届“联通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荣获优秀组织奖,陈望杰和滕曾思两位同学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城乡建设学院(文/钟千惠 汤子怡 图/郭娅妮 )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