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邵阳学院棋弈社第十一届“博弈杯”争霸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4-22
      4月21日,邵阳学院棋弈社在明德楼北栋208、209、210教室举行第十一届"博弈杯"的半决赛和决赛。经过4月20日的预选比赛,各环节的优胜者已经选出,他们将在今天迎来第二次正面交锋,逐出最后的棋王。

在本次"博弈杯"初赛和复赛中,参赛者共有120余人。其中五子棋晋级14人,男子象棋晋级10人,女子象棋晋级3人。而围棋由于参赛人数太少,冠军已经诞生。今日赛程是象棋、五子棋的半决赛和决赛。比赛还未开始时,棋友们聚在一起互相讨论着,博弈论道,以棋会友。棋盘已摆好,各位比赛选手迅速进入状态,保持沉着冷静,每一步棋都小心谨慎。黑白之间,楚河汉界内外,每走一步都包含着棋手的智慧和精神力量。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获胜者已经逐出。其中,象棋组女子冠军是来自会计学院的唐媛,象棋男子组前三甲分别为来自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的黄志伟、来自城乡建设学院的李斌,来自理学院的颜昌军。五子棋组的冠军是来自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的周嘉维,亚军是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的白志鹏,季军是来自魏源国际学院的吴成黔。

本次比赛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提高棋艺、开阔眼界的平台,不仅展示传统的棋艺竞赛,弘扬中国民族文化,在激烈的棋艺比拼中,也发扬时代竞技精神和良好的棋德棋风,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在此也祝贺邵阳学院棋弈社第十一届“博弈杯”争霸赛圆满结束。


 

 



城乡建设学院/石彪 彭毓旭 李文彬 图/龙钊锐 余睿婕)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