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城乡建设学院赴河沿村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时间:2019-04-17

  4月15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柏、副书记刘桂江一行4人冒着倾盆大雨来到河沿村结对帮扶对象家中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宣传扶贫政策,落实帮扶措施,送去人文关怀和产业发展资助金。

  一行4人在驻村干部罗安定等人的陪同下,去访问了扶贫对象刘国明,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就国家扶贫政策进行宣讲,并耐心倾听帮扶对象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交流中了解到,目前刘国明正在家中修建房屋,通过国家的房屋翻修专项补贴资金和扶贫专项资金的资助,刘国明上半年就可以完成房屋改造,年底就有新房居住,再通过自己和大儿子外出务工,年底可以实现真正脱贫。

  另一户结对帮扶对象刘务新全家因广州务工不在家,张书记通过电话联系与他进行了交流,了解到他们全家正在广州务工,易地搬迁、农保和教育扶贫资金都已经全部落实到位,目前家中最大的困难是有一个智力残疾的孙子。张书记对他进行了鼓励并通过微信转账送去产业发展资助金。

                                                 

  

  

   / 唐后乐     图 / 廖述海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