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城乡建设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微电影大赛

时间:2019-04-16

  健康心理,筑梦青春。为迎接本年度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4月15日晚上19点,我院于明德楼南栋T2阶梯教室内举办心理情景剧微电影大赛。17级辅导员曾艳、18级辅导员何辉出席活动担任评委。

  大赛在主持人的精彩开场白中拉开帷幕,大屏幕上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播放入选的七部微电影。每个作品都有独特的风格,一幕幕精心设计的情节,一张张青涩的脸庞,体现着大学生的青春生活。其中来自18级土木工程三班的作品《蜕变》讲述了志向当兵却被家人阻拦的男孩,因为追梦路上的阻挠使他荒废在大学校园生活中,而在最后家人沟通理解之下穿上军装,迈着坚定的步伐向军营、向梦想进发。观众更为荧幕上男儿们挥洒汗水在训练场的照片所感动。而来自18级园林班的作品《一米朝阳》讲述了大学生对于留守儿童的影响以及之间温暖的情愫,最终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此次大赛活动通过表演传播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理念,激发学生热情,也提高同学们的个人心理健康水平,引导同学们以阳光心态面对生活,拥有更加绚烂的人生!

   

   

   

  城乡建设学院(文/石彪 钟千惠 图/郭娅妮)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