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快乐英语,魅力城建 城乡建设学院趣味英语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15

  4月14日晚上7点,城乡建设学院于老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第三届“快乐英语,魅力城建”趣味英语竞赛。17级辅导员曾艳老师和18级辅导员何辉老师作为嘉宾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第一个环节为声临其境,参赛选手们的配音表演可谓是惟妙惟肖,在场观众掌声雷动。随后进入第二环节:你划我猜,场上选手精彩地演绎出了规定的题目。而在班级才艺展环节,各班的才艺展示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特别是18级地理科学班表演节目《高老庄抢亲》更是赢得现场掌声阵阵。最后的游戏环节,各班都在为胜利做最后的爆发。经过一晚的角逐,18级地理科学班凭借优秀的表演获得一等奖。

  本次竞赛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锻炼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

   

   

  城乡建设学院(文/张一锦 汤子怡 图/余睿婕 蒋琦)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