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思辨青春,感悟人生 城乡建设学院辩论赛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9-04-12

  4月11日下午4点,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举办“思辨青春,感悟人生”主题辩论赛。辩论赛初赛分别在明德楼北栋314、315、316、317四个教室进行。城乡建设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学生会各部门的干部受邀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此次比赛的选手主要来自城乡建设学院18级各专业的学生。

  比赛开始,学生会主席致开场词,主持人介绍了辩题以及双方成员和立场。本次比赛中共有7道辩题,辩题及正反方由抽签决定。其中在“远亲不如近邻还是近邻不如远亲”的辩论中,正方一辩刚完成“近邻救火,远亲不如”的立论,反方三辩立马找到了“事件不具普遍性”进行反驳,之后正方三辩则以反方三辩名词解释的自相矛盾进行突破……双方辩手思维活跃,攻守兼备,以致比赛进入白热化程度,让在场的观众和评委们经历了一场思维风暴,酣畅淋漓。而在其他的辩论对决中,大家同样也准备充分、斗志十足,实在难分伯仲。

  此次辩论赛初赛的圆满结束,辩手们充分展现了自己良好的应变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们在面对时代潮流的思考以及对人生的态度。预祝选手们在复赛中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一展城建风采!

   

   

   

  城乡建设学院(文/李梦颖 李文彬 图/李止危)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