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邵阳学院“龙虎杯”篮球赛正式开始

时间:2019-04-10

  为丰富学生的文体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推进大学生健身运动。4月9日17点40分,邵阳学院2019年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龙虎杯”篮球赛在乐山公寓球场正式开赛。城乡建设学院“龙虎杯”的第一场赛程是经济管理学院。

  随着开场哨声响起,双方球员立马进入状态。比赛十分激烈,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方队员都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潜力。运动员们的精神表现不时赢得了观众的掌声。而场外啦啦队的助威声,为运动员们增加不少信心,让他们干劲十足。最后比分锁定在36:11,虽然此次比赛失利,但是在随后的赛程中,城乡建设学院的球员们肯定能调整好状态,迎接挑战。

  相信通过次的篮球赛,肯定可以提高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同时还会更加明白相互沟通的重要性,在邵院拥有一个无悔的大学生活

   

   

   

  城乡建设学院(文/石彪 彭毓旭 /蒋琦)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