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赛出情谊 赛出水平 城乡建设学院举行“欢送杯”篮球赛

时间:2019-04-03

  为了让毕业生大学最后的时光更加丰富精彩,同时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4月212点,城乡建设学院于七里坪校区迪拜篮球场举行“欢送杯”篮球赛,参与本次篮球赛的14至18级城乡建设学院各专业学生。

  4月2“欢送杯”篮球赛迎来首场对决。赛前,篮球场上各位队员在做一些热身运动,他们精神抖擞,信心满满。比赛过程中,各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精彩比拼。队员们各个龙腾虎跃,强势攻防,动作潇洒帅气,干净利落。双方球员你来我往,积极拼抢。每一次默契的配合、灵活的跑位、精彩的进球都使得场上高潮迭起,博得场下同学们热烈的喝彩与掌声。队员们不但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经过几轮的比拼,第一天的比赛顺利结束。胜负已无关紧要,所有送别的祝福、珍贵的情谊都融入在赛场上激情的汗水和场边热情的欢呼中。

  本次“欢送杯”篮球赛不仅增进了低年级同学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与友谊,还展现了邵院学子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祝愿各位队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也祝愿“欢送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城乡建设学院(文/石彪 彭毓旭 /蒋琦)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