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情系留守 润泽书香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时间:2019-04-02

  为了帮助留守儿童们了解到读书的好处,吸引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关爱留守儿童,城乡建设学院社会实践部与学生党支部于4月2日在溪镇唐四完小举办“情暖留守筑梦同行润泽书香沁入童心”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参与人员为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学生志愿者代

  8点,主持人宣布捐书仪式正式开始。随着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捐书仪式上,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书记廖述海老师说到:“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所以才要集合大家的力量,才能克服困难,取得成功”,所以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联合松坡图书馆和邵阳市少儿图书馆共同完成。随后孩子们上台领取了朋友借书卡。松坡图书馆馆长为大家介绍了松坡图书馆的历史,鼓励小朋友们多读书,多学习。唐四完小唐联明校长感谢大家对唐四小朋友们的关心关爱,并希望孩子们能珍惜读书的机会,知恩图报,在困难中磨炼自己。九点整,在观看了以往志愿者对孩子们的寄语视频并由两位在场的志愿者为孩子们介绍了一本书籍后,孩子们都收到了一份书籍礼包。在知识竞赛上孩子们都十分积极踊跃,而在随后的游戏环节孩子们和志愿者一起折了纸书签。十点半,伴随着孩子们朗诵诗歌《放飞理想》的稚嫩声音,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正逢国际儿童图书日的到来,旨在借此机会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与关爱、唤起孩子们对阅读的热爱。同时也是为了吸引社会对留守儿童的关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公益活动以及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提升大学生志愿奉献的精神。

   

   

   

  城乡建设学院(文/ 李梦颖 汤子怡 /向冰融 李文彬)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