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城乡建设学院召开易班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3-22

  3月21日12点,城乡建设学院传媒中心于求真楼406教室召开易班工作推进会。我院各年级班委、两大组织主席团成员等人员参加,易班推进会由易班指导老师曾艳主持。 易班工作推进会上曾艳老师主要从易班平台操作、易班平台阵地建设、发挥易班平台作用等方面对易班工作进行全面阐述,让大家能够了解易班、关注易班、使用易班,在易班平台上面进行交流和学习,充分利用易班中的资源,积极参加易班平台活动。 易班工作推进会,有利于高校思想阵地线下与线上宣传模式进行结合,增强学生对易班认识,提高学院的工作效率,建设信息化、网络化校园。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发展,高校学生思想阵地不再局限于传统的线下宣传模式,为了更好的服务师生,提高学院的工作效率,建设信息化,网络化校园。通过开展易班推进会,能对满足学生知识增长和健康价值观的引导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有助于他们通过易班网络中的互动加强与其他班级、高校大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思想文化交流。对于教师而言,通过易班的使用则可以更多的贴近地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从而很好的熟悉学生的特点及其习惯。同时易班上的众多模版也助于教师通过更多的案例解读和与学生之间的反复探讨互动而实现更佳的教学效果。 相信通过这次培训课,城乡建设学院的师生会对易班有一个新的认识,从而更好的利用易班中的资源。           

  

  

  

  

  

  

  

 

 

   

  城乡建设学院(文/何辉 李梦颖 图/彭毓旭)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