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顺利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时间:2019-03-09

      3月8日12点30分,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于明德楼北栋211教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工作例会。团总支指导老师廖述海,团总支副书记黄柳、刘启志、张媛婷和黄勇及团总支全体干部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廖老师总结上个学期各部门的努力成果,充分肯定各干部干事的辛勤付出,并指出“有付出才会有回报”。随后,廖老师向全体干部干事表明2019年团总支的工作要点:1、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教育,深化拓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育工程。”2、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深化共青团改革。完善团的决策和执行机制,修订共青团审核评价制度。3、提升服务青年工作水平,促进科技创新。4、认真筹备和开好团学代表大会。指明工作要点。最后廖老师寄语团总支全体成员:一定要有更大的雄心与壮志去完成本学年工作,以更重的责任和担当精神做好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信心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消极怠工,要与时俱进,有创新精神。

  不忘初心,不畏将来,奋斗青年,共创辉煌。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在各位干部干事的努力下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城乡建设学院(文/李梦颖 彭毓旭 图/蒋琦)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