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城乡建设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离校情况

时间:2019-01-19

心系学生,走访宿舍———

城乡建设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离校情况

本学期期末考试于16日下午结束,17日、18日正是学生返乡离校的高峰期。1月18日中午,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桂江及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寒假离校情况,叮嘱学生安全返乡。

党总支副书记刘桂江带领全体辅导员一一走访了10栋、13栋、14栋、21栋、23栋、25栋、26栋、29栋等,每走进一个宿舍,每见到一个学生,领导老师们都亲切询问学生离校时间及车票购买情况,一再强调注意路上安全及保管好财物,关心学生寒假期间去向及规划,叮嘱学生离校时务必切断水源电源,锁好门窗,提前购买返校车票,来年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为学生送去全院师生的关心与关怀。

同时,对于离校较晚的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桂江要求辅导员密切关注学生动向,及时解决学生实际困难,确保每个学生安全与家人团聚。

(城乡建设学院 /刘桂江 何辉 曾艳 摄/何辉)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