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2016级地理科学班召开城市地理学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9-01-02

  寒冰渐化冬意浓,地理实习绽芳华。1月2日上午10点,2016级地理科学班于明德楼南栋108室召开城市地理学实习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实习指导老师王钰菲主讲,2016级地理科学班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伊始,王钰菲老师首先介绍此次实习的时间、地点与注意事项,计划在1月2日至6日实地考察佘湖山生态新城、邵阳市商业区(红旗路、东风路一带)、邵阳市宝庆科技工业园与邵阳市爱莲文化广场因实习第一站是邵阳市城市规划博物馆,王钰菲老师随后便着重向学生们介绍了邵阳的建制革沿与邵阳市城市空间发展规模演变模式。“建城之初至唐朝邵阳市成点状扩张,而唐朝至清末,乃至上世纪70年代末,邵阳是不是处于轴向扩展阶段呢?”王老师如是问道。“是。”学生们异口同声答到,可见对此次实习已做好充分的知识储备工作。会议接近尾声,王老师语寄希翼:“希望2016级地理科学班的同学们在此次实习中能克服天气严寒等诸多问题,理论结合实际,从现实事物中发现问题,探索规律,高质高量地圆满完成此次实习。”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不仅有利于学生明确此次城市地理学实习目的,鼓舞士气,而且有利于加深学生对城市地理学有关理论的理解在实习过程中充分提高学生运用本程理论知识分析解决城市发展中实际问题的能力进行资料搜集和实地调查研究的能力与实习地人们交流沟通的能力。

   (指导老师王钰菲介绍此次实习的时间、地点与注意事项

   (王钰菲老师板书邵阳市城市空间发展规模演变模式

  

   (王钰菲老师向学生们提问

   

  

   

  

   

  

  城乡建设学院 /杨姝颖 熊子瑄 黄博 图/石彪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