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城乡建设学院开展“学以载道,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时间:2018-12-29

  古人云:“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为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12月28日18:30,城乡建设学院学生会勤工助学部承办,18级各班班委于本班组织开展主题为“学以载道,诚信考试”的班会活动。

  首先,由各班主持人致辞,讲述本次班会的主要流程。播放有关诚信的视频过后,班长讲解考试的纪律要求和考试违纪的处理办法,借此突出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诚信考试的意义。

  此次班会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接着,在各班学习委员的带领下全班同学一起宣誓并依次上台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名。最后,团支书上台发言,鼓励同学们好好复习,正确认识考试对自己的重要性。充分利用接下来的宝贵时间,认真复习,信心满满地迎接考试。 在考试中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和虚假分数。

  此次班会很好地贯彻了诚信从学生抓起,犹如筑大厦之夯根基”这一理念。同学们凭借自己的努力和真才实学,在考场上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向老师和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城乡建设学院(文/石彪 李止危 图/蒋琦)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