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城乡建设学院举行寝室文化节决赛

时间:2018-12-29

  装饰和谐之家,共筑安全之家。12月28日晚七点十分,由城乡建设学院“心语心愿”特色成长辅导室、城乡建设学院学生会文明卫生部主承办的寝室文化节决赛在明德楼南栋108教室举行。城乡建设学院16级、18级辅导员唐后乐老师、何辉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作为嘉宾应邀出席。本次比赛经历报名、预赛、复赛三个环节,进入决赛寝室都会派一名寝室成员上台进行PPT展示。

  决赛在主持人的精彩开场白后拉开帷幕,选手PPT展示过程中运用的快闪视频、背景音乐、短视频等新颖方式观众耳目一新。其中,21栋219寝室以富有诗意和寓意的“集阁”为名展开对寝室装修回顾及体会,寝室成员介绍和寝室安全规划的演讲。决赛中场,三言曲艺社给大家带来一段精彩相声《礼仪漫谈》,使现场的氛围不断高涨。此后,23栋208寝室的“粉色格子铺”向大家展示了以代表甜美纯真和温柔的粉色为主体装修的寝室,以格子四个点相连接串起室友们的生活,表达对寝室集体成员未来的向往和共尝青春辛酸苦辣的感谢。男寝女寝风格迥异,却有属于他们的独特之处,共组邵阳学院大家庭。

  每个寝室都是一面独特的旗帜,印上青春的不同色彩,都可以扬出个性的色彩,奏出和谐美妙的旋律。此次的宿舍美化大赛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融洽寝室成员之间的关系,营造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城乡建设学院(文/张若冰 钟千惠 /文子晴)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