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召开干部干事暨部长述职大会

时间:2018-12-27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2018年度的工作也接近尾声。12月27日下午4点,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于明德楼南栋T3教室召开干部述职大会。团总支指导老师廖述海作为嘉宾应邀出席,三位团副及全体干部干事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廖述海老师首先对团总支2018年度下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团总支的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指导,而且廖老师还特别对团总支属下棋弈社的发展做了点评。“棋弈社2018上半年的社团效果并不理想,但是在社长极为努力和聪明的组织管理下,下半年的社团发展有很大改变”。并且,廖老师坦言,“虽然之前团总支考核不太理想,但过程比结果更重要。”他希望干部干事们都能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部门工作中。随后,三位团副上台发言,他们为在座的干部干事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感受。其中,团副黄柳表示:“我也是刚任团副,对写材料并不在行,但是在实际中我从不推辞,事必躬亲,并且相信自己只要努力就能成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可以‘多做、多想、多发言’,让我们一起建设更好的团总支”。振奋人心的话语赢得掌声阵阵。

  接下来团总支各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述职,总结工作的成果,在回顾中反思,修正不足之处,让以后的部门工作进行的更好。会上各部门部长提到最多的一点就是以后要加强沟通,让团总支发展的更好。

  最后,团副黄柳提出了三点要求来总结会议。她表示希望各部门干事利用寒假多沟通交流,熟悉各个干部干事。同时希望各位干事注意礼貌和会议规则。

  会议进行到尾声,这个学期也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驻足回首,是为了更好的前进。本次大会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为接下来的工作做了构想,对团总支未来的工作进行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祝愿团总支越来越好。

   

   

  

    

  

   

  

   

  

   

  

  

   

   

  城乡建设学院(文/张若冰 郭娅妮 /向冰融)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