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城乡建设学院传媒中心易班班级建设总结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12-26

1226日中午1230,城乡建设学院传媒中心于老三栋3105教室召开易班班级建设总结会议。会议邀请了传媒中心指导老师何辉、曾艳及传媒中心副主席黄博、杨姝颖等;传媒中心运营部全体成员以及1718级各班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运营部副部长夏廷婷主持。

夏廷婷简要总结了我院易班建设情况,并针对不足给予了建议。她指出,随着各学院易班建设的推进,我院易班建设进度缓慢,且有后退趋势,存在学院人数多、活跃度低、粘性差、班级公共群建设乏力等问题。她建议各班加强易班建设,提高博文、话题的质量、数量、回复等,齐心协力建设好易班平台。

指导老师曾艳也指出,易班是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阵地,希望学生能够充分利用易班平台,将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与易班深度结合,让易班从“要我用”变为“我要用”的深受学生喜爱的软件。随后对提高班级活跃度提出了建议,并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会议圆满结束。

经过这次易班班级建设总结会,大家对易班建设和考核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在以后的时间里,城乡建设学院易班建设会有更加光明的未来

 

 

 

  

 

 

 

 

 

(城乡建设学院 文/徐冕 图/刘梦真 龙宇翔)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