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邵阳学院“龙虎杯”足球赛决赛

时间:2018-12-23

  12月23日上午11点,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新体育馆足球场迎来“龙虎杯”足球赛决赛,城乡建设学院VS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桂江、17级辅导员徐传鸿、18级辅导员何辉以及18级新生前来观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接近结束前四分钟,机械学院趁城建学院的防守漏洞踢进一球。下半场,机械学院攻势有增无减,但城建学院也毫不示弱,凭借积极地拼抢,创造了几脚很有威胁的射门,只可惜都没有转化成得分。球场上,城建学院不断调整战术队形,进行反攻,每一位队员的激情丝毫不弱于机械学院。终场哨声响起,比分定格在0:1,机械学院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宣告历经20天的“龙虎杯”足球赛正式落下了帷幕。

  比赛结束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桂江与参赛球员合影留念并对球员进行鼓励。不管谁输谁赢结果不再那么重要,最重要的是我院球员在一场场比赛中展现出顽强拼 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值得赞扬!

   

  

   

  

   

  

   

  

   

  

   

  

   

  

   

   

   

  城乡建设学院(文/石彪 王佳怡 图/黄湘婷)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