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叱咤球场,舍我其谁 “龙虎杯”足球赛半决赛城乡建设学院胜出

时间:2018-12-21

  加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和培养团队合作精神。12月20日12,邵阳学院的“龙虎杯”足球赛半决赛于七里坪校区新田径场举行。本次比赛的两支队伍为城乡建设学院(以下简称“城建”)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以下简称“食化”)。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桂江和各级辅导员纷纷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并为球员加油

  比赛伊始,双方球队配合默契,防守得当。但是城建的一次失误,导致食化抓住机会以罚球夺得一分。可是,城建迅速调整状态,奋起直追,最终以球员突射门结束了这次的反击。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但是球员们似乎有用不完的力气,直到上半场结束,双方的攻势也丝毫没有弱下半场休息,城乡建设学院刘桂江书记在休息区细心球队布置战术,挥舞着双拳给球员们加油鼓劲。下半场哨声响起,比赛终于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城建正确的执行战术凭借熟练的脚法默契的传球,多次突破食化的防线。紧接着城建获得一次宝贵的罚球机会,一记漂亮的射门赢得了观众的掌声。这一进球迅速鼓舞了球员的士气,在城建一鼓作气的攻势下,比赛最终以3:1结束,城乡建设学院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此次比赛锻炼了学子的体魄,搭建了不同院系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加强了学子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邵阳学院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城乡建设学院(文/李梦颖 李止危 图/彭毓旭 钟千惠)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