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城乡建设学院学生会召开干部述职大会

时间:2018-12-21

  时光匆匆,年底已至。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学生会于12月20日下午4点在明德楼南栋T2教室召开干部述职大会。城乡建设学院学生会主席高祯峰、代桂宏、姜小阳、杨钺明、田芳以及学生会的全体干部干事一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述职大会干部们以PPT的形式从部门简介、成员概况、工作活动、未来展望等几个部分做出概述。会上,学生会干部依次上台介绍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并畅谈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在活动的创新上,学生会办公室同心理健康教育部一起举办了“学生会公文写作能力培训活动”。而在工作的创新上,心理健康教育部则把开展工作例会的主动权交给了干事们,让干事们独当一面。权益部、勤工助学部和监察部共同表示自己部门在沟通上还存在问题,成员内部还有部门之间的交流不够多。
  “时光总是匆匆流逝,但我们都期盼在青春这趟旅途中遇见更好的自己”学习部部长肖义如是说。总结过去,研判现在,指导未来,这就是本次述职大会的全部意义。会议最后,由学生会主席高祯峰进行会议总结,本年度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就此圆满结束!

 

   

  

    

  

   

  

    

  

   

   

  城乡建设学院(文/张若冰 李文彬 /向冰融)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