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城乡建设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火热来袭

时间:2018-12-18

  经过近一个半月的激烈角逐,城乡建设学院新生杯篮球赛迎来决赛12月18日12:10,最终的对决味来食代篮球场展开,成功跻身本次决赛的队伍是18级城乡规划班(以下简称城规)与18级土木工程一班(以下简称土一),冠军将在这两支队伍中产生。

  裁判吹响了进攻的号角。比赛开始,双方迅速展开猛烈攻势,势要于第一节拿下对方城规班的球员在开场几分钟就投进了两个漂亮的三分球。土一班的球员也不甘示弱,一个返场便回应了对方一个三分球。一瞬间,双方分数纷纷上涨。第一结束,比分16:21,土一班带着优势进入第二节。由于双方势均力敌,第二节、第三节、第四节比赛同样十分胶着。双方僵持不下,比分始终保持着一个微小的差距。此时,场外啦啦队的助威声浪一波高过一波,热血的呐喊在球场激荡最终,到第四节比赛结束时球队打出了44:44的平局双方进入加持赛。
  加时赛,比赛彻底进入白热化阶段经过前四节激烈的你争我夺之后,双方球员都疲态尽显此时比拼的是双方球员的意志,只要一个松懈,便会前功尽弃。双方球队死咬比分,互不退让。在距离结束三十多秒时,土一球员借助对方犯规的机会一记罚球进框牢牢锁定了最终的胜利,48:47的比分赢得了新生杯篮球赛的冠军。
  通过次的篮球赛,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之余,也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意识,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更是让同学们彼此之间更加了解,班级与班级之间增进感情使城乡建设学院18级全体学生在邵阳学院留下更多快乐的回忆。同时,也让我们为两支球队“不抛弃,不放弃”的体育竞技精神鼓掌,谢谢他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城乡建设学院/张若冰 余睿婕 /龙宇翔)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