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城乡建设学院开展考研加油会

时间:2018-12-18

  2018年12月18日下午,由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心语心愿”特色成长辅导室承办的考研加油会在南栋108教室举行。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桂江、14级辅导员宛庭利、17级辅导员曾艳和徐传鸿、18级辅导员何辉及考研学子参会。

  会议上,刘桂江书记进行发言。他说到:“希望同一学院的同学们聚一聚,相互认识一下,排解一下内心的压力。知识改变命运,有志改变人生。勤无价,耕耘为天下。为了理想的明天,我们一起眺望远方,开启一段义无反顾的旅程,背负起年轻的自信,坚持不懈,风雨兼程。
  同时,对考研学子提出几点建议:第一,现在的关键在心态,我们要以必胜的信心面对考研。对学习心态的把握,对自己一定要有信心。第二,正确对待考研,平稳内心。第三,刘桂江书记亲切的嘱咐同学们要调整好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在讲话中,刘书记着重强调并重复的说着---信心二字。考研,就是要保持高度的自信,以一颗淡定的平常心去面对它。
  加油会最后,刘书记和各位辅导员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福袋并送上鼓励与祝福。
  2019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已进入倒计时,考研加油会是城乡建设学院对考研学生们的关怀与鼓励,希望他们在远航的过程中一帆风顺,抵达彼岸。

 

   

  

   

  

   

  

   

  

   

   

                           城乡建设学院(文/何辉 李祚宇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