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城乡建设学院举办团支书述职大赛

时间:2018-11-30
   为进一步提高团支书的业务能力,11月29日下午4时,城乡建设学院于明德楼南栋108室举行团支书述职大赛。邵阳学院校团委组织部干部周亚玲及廖洋作为评委应邀出席此次比赛。城乡建设学院大一至大三各班团支书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伊始,各班团支书依次抽签决定上场顺序,从对工作的认识、当前工作总结、未来工作计划以及自己的不足之处四个模块来展开此次述职演讲。当谈到对工作的认识16级城乡规划班薛佳文表示“身为团支书,我的主要任务是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开展各项活动,做好同学们的思想教育工作当谈到自身的不足之处作为团支书,在之前三个月的工作中有成绩也存在不足,希望自己在今后班级工作中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中争取更上一层楼。”18级地理科学班刘梦真如是说,精彩的发言获得了一片掌声。

   本次比赛不仅高了各班团支书的业务素质,督促其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团员,而且为团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各班团支书共同的努力下,一定可以把城乡建设学院的基层团组织工作做得更好。

 


 


 


 

 

 

城乡建设学院(文/杨姝颖 张若冰 汤子怡 图/蒋琦)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