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城乡建设学院举办第十二届职业规划大赛

时间:2018-11-26
     11月25日18点30分,老图书馆报告厅四楼内流光溢彩,华灯绽放。城乡建设学院第十二届职业规划大赛在此隆重举行。担任本次活动评委老师分别为2017级辅导员曾艳和2018级辅导员何辉,活动成员由学生会、团总支、传媒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大一新生组成。

    赛上,各位选手依次上台借助PPT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进行阐述,并通过加时赛进行答辩,接受评委老师的考察。各位选手演讲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各自的独特性。其中,来自18级地理科学的谢作曼以《随心而行,无问西东》为题,以职业健身教练为就业目标展开演讲,面对中国少年儿童及成年人肥胖率逐渐上升的趋势表达自己的期望和解决方法。虽然职业与他的所学专业毫无关系,但他保持初心随心所向坚持不懈。而来自18级风景园林班滕曾思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以生动的比喻和条理清晰的演讲征服了全场,激情洋溢的姿态获得了多数观众和评委老师的认可,最终获得冠军。

    比赛在大家的热烈鼓掌中进入尾声,参赛选手都取得相应的名次。本次比赛帮助同学们更好了解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使大家能够正确认识自我,定位自我。希望大家都能够做一个追梦者,也能够圆梦!再次祝贺参赛选手们在此次大赛中取得的良好成绩!

 

 





 

城乡建设学院(文/张若冰 钟千惠 /余睿婕 龙宇翔)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