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城乡建设学院棋弈社第十一届“棋王争霸赛”顺利结束

时间:2018-11-26
      为弘扬中国棋艺文化,增进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生活。11月25日9点由城乡建设学院棋弈社承办的第十一届“棋王争霸赛”在明德楼北栋203、207教室进行决赛。参赛者由初赛29名晋级者组成。

   比赛赛场分别为203和207教室,项目为中国象棋和五子棋。在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棋手者沉着冷静,每走一步棋都经过深思熟虑。在女子象棋组的比赛过程中,两位参赛选手决出比赛结果之后拥抱在一起,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真正含义。本次比赛最终夺得“棋王争霸赛”冠军是象棋男子组彭延庆、象棋女子组付荞、五子棋向杨芳、围棋卓文涛。这是一场智慧的比赛,更是一场友情的比赛。以棋会友,加强各个院系之间的联系,结交志趣相同的的朋友;切磋棋艺,相互交流提高学生们棋艺的水平;丰富课余生活,增添院系互动和乐趣。

    相信通过这次比赛,各位棋手都证实自己的沉稳和睿智;同时也让更多的人领略“国粹”精深的风采。让我们提倡良好的棋德棋风,发扬高尚的竞技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传承与发展宝贵的传统文化。

 





 

城乡建设学院(文/蒋琦 彭毓旭 图/李梦颖 李文彬)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