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城乡建设学院“三下乡”分享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11-24
    11月22日下午4时,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三下乡”分享会在明德楼南栋T4教室举行。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桂江书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分享会以观看“三下乡”活动视频开始,给在座的师生们展示了我们的志愿者在活动中经历的艰辛与收获的美好。同时邵阳学院赴大祥区雨溪镇“童梦启航”关爱留守儿童服务团志愿者张安妮,晏书琪,康莱尔分享了她们自己的故事:她们给孩子们正确引导,进村入户,了解当地情况,帮助村民脱贫……“我们与抗美援朝老兵共忆往昔,和地区老干部谈宗旨,同留守儿童做活动……”在廖述海老师的介绍下,邵阳学院赴邵阳县小溪市乡河沿村“凝聚青春力量,助推乡村振兴”国情社情观察团的愿者者代表上台发言。其中志愿者唐海表示:“我始终相信青年一代的任务是要传承美好的精神。比如,为人民服务”。

   “去努力,去奋斗,去拼搏,去争取这样一个机会。来加入我们‘三下乡’这个大团队吧!因为,‘三下乡’我们一直在路上!”随后,志愿者们集体上台呼吁,让大家和他们一起行动起来,帮助他人,成长自己。最后,刘桂江书记对分享会做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多实践锻炼,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成为一个优秀的大学生!

    此次分享会不仅向师生们汇报了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的志愿者在“三下乡”活动中取得的优秀成果,同时也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并支持“三下乡”活动!






 

 

 

城乡建设学院(文/张若冰 李文彬 图/张一锦 郭娅妮)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