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邵阳学院与伟大集团举办校企合作高峰论坛

时间:2018-11-22
     11月17日下午2:30,邵阳学院和伟大集团校企合作高峰论坛于求真409室举行。城乡建设学院副院长宋娟院长主持论坛,伟大建设总工程师刘泽芳同志、伟大集团人事行政部长邹舒潜同志、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刘冀宣同志城乡建设学院老师等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论坛主要为了确保伟大班学生通过四年的培养,能够练就过硬的专业知识和具备职场应有的职业岗位技能等方面展开培养方案主要是‘3+1模式’——三年在校学习,一年企业实习。同时伟大集团建议伟大班学生在完成原专业课程的基础上,联合办学小组将根据伟大集团的岗位要求设置选修课程。双方就伟大小镇班和伟大节能班的选择、课程开设、课程开设困难程度和课程开设时间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本次论坛有效的促进学校与伟大集团的合作培养人才的方案,对城乡建设学院学生今后学习职业生涯都有一定的影响相信学校和企业将合作共赢,共同为社会培养新世纪人才。

 

 

城乡建设学院/张若冰 兰慧美 /向冰融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