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城乡建设学院第十二届职业规划大赛复赛正式举行

时间:2018-11-18
     逐梦青春,筑梦未来。11月16日18:30,城乡建设学院第十二届职业规划大赛复赛于南栋T4教室正式18级辅导员何辉老师、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传媒中心副主席作为评委应邀出席此次比赛。

赛在主持人张维、肖程昱慷慨激昂的开场中拉开了帷幕。27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分别结合PPT从个人情况、周围环境、计划实施、风险评估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选手们对未来踌躇满志,自信满满地畅谈着自己的职场规划。其中,2018级风景园林班的滕曾思以“我心中那不灭的星光”为主题,从在校期间和毕业后两个阶段对自己想要成为景观设计师的理想进行了妥善规划,优美的措辞、得体的姿态配合上合理的规划让在座的观众深受感染。整个比赛井然有序,选手们的PPT思路严谨、内容丰富、切合实际。他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也得到了评委们的好评。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角逐,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有利于帮助城乡建设学院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树立了职业规划意识,有针对性地开始了切合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信城乡建设学院所传播的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将在更广大的范围内形成燎原之势。

 

 

 

城乡建设学院(文/杨姝颖 石彪 李止危 图/彭毓旭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