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优秀校友李景琴董事长回校讲学

时间:2018-11-18
  

    为敬贺母校60华诞11月17日10点,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01级园林优秀校友、苏州筑园景观设计营造事务所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李景琴于明德楼南栋T3教室为园林及风景园林专业的师生们作“新时代园林专业就业与创业探讨”的专题讲座。

    李景琴学长首先分享了他与园林的故事随后,然后与在座学生共同探讨了园林专业的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就业方向、法律法规、创业途径等方面。他指出:创业是当下的热点,园林专业学生以本科学历就业足矣。但是创业是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若想创业,建议先积累几年经验,不断充实丰富自己。当天时、地利、人和三者俱全时,必须牢牢把握创业机会。与此同时,李景琴学长鼓励在座学生“既然选择了这个专业,那么就一定要坚定目标,不能半途而废”,殷切希望他们能够“懂施工,精设计,善管理,通预算”。讲座尾声,其衷心地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李景琴学长的精彩讲座圆满结束。此次园林讲座,为城乡建设学院众多园林学子明确了目标,让他们能够在园林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希望邵阳学院的园林和风景园林专业能和南北两林一样声名鹊起!

 

 

 

城乡建设学院(文/曾艳 石彪 李文彬 图/郭娅妮)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