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城乡建设学院携手广州鸿鑫勘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8-11-17

  11月15日下午4点整,广州鸿鑫勘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鑫公司”)于明德楼南栋T3教室开展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城乡建设学院地理科学及测绘工程专业的学生。

  招聘会伊始,鸿鑫公司总经理陈攀与在座学生分享了自己当初的求职就业经历,并给予了在座学生面试、实习和就业的宝贵建议。紧接着,他介绍了鸿鑫公司的基本情况“鸿鑫公司是一家具有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等甲级测绘资质的优秀公司。”他实事求是的介绍之后得了现场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请问贵公司招聘的要求有哪些呢?”“请问贵公司招聘的流程是什么?薪资待遇如何?”面对公司负责人介绍完毕后,不少同学也纷纷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问。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人的一生中第一份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相信在学校提供的机会和自己的努力下,城乡建设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都可以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城乡建设学院(文/曾艳 杨姝颖 石彪 图/李文彬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