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举行“奋进六十载,青春勇担当”校园先锋事迹分享会

时间:2018-11-16
 为了深入挖掘优秀的学生代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同学们提高自身修养与品格。11月15日16点,城乡建设学院“奋进六十载,青春勇担当”校园先锋事迹分享会于明德楼南栋109教室举行。16级辅导员唐后乐老师,17级辅导员曾艳老师、徐传鸿老师作为评委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来自16级地理科学班的孙昊同学,阐述了自己对‘团学先锋’的看法与理解,也给大家分享了他担任学生干部期间的经历与故事,朴素而又真挚讲述,令大家感同身受。而来自16级土木工程专业路桥方向的郭禹呈同学则以稳健的台风和绘声绘色的宣讲赢得了满堂喝彩。其他同学也毫不逊色,根据自己要竞争的先锋类型,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宣讲,勇敢地说出自己的宣言,最后,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青春应该是怎样的呢?青春应该是意气风发,不惧一切,迎难而上,积极奋进。希望大家通过此次的活动,能够以这些先锋为榜样,努力向上,放飞青春理想,争做有理想,有本领,能担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城乡建设学院(文/石彪 蒋琦 图/李梦颖 李文彬)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