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城乡建设学院举行“追梦青春 与你同行”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18-11-15
 在积极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新形势下。11月11日晚19点,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2018级全体班级于明德楼北栋开展“追梦青春 与你同行”的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宣布此次班会正式开始。首先,各班心理委员通过心理健康、心理问题的定义向大家讲解本次主题班会的主要内容,并对这看似简单的问题进行仔细的回答,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接下来,各班开始表演环节,18级风景班的一个小品《心病》,将心理问题以欢笑的方式传递给同学。其他各班围绕心理健康的活动也正在持续进行着。同学们对邀请的嘉宾进行提问,嘉宾推心置腹的回答也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此次班会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使得2018级的新生们进一步的了解自我、探索自我,解决在生活上、学习上的诸多困惑,让他们能够拥有一个愉快的大学生活。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可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城乡建设学院(文/钟千惠 /李文彬)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