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复制]跃动篮球,舞动青春 邵阳学院“龙虎杯”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9-04-16

一种种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着坚定的目光和敏捷的步伐,划出更美丽的弧线。为了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大学生团队精神和增强身体素质,“龙虎杯”篮球赛于4月12日至14日持续进行中,此次比赛由邵阳学院学生工作部、体育学院主办,邵阳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根据校区分为A、B、C、D四组进行比赛。

第二场比赛出战的城乡建设学院男篮队对战艺术与设计队。城建运动员全场手感火热,7号球员更是在队友的默契配合下连夺9分,观众群中欢呼一片。此后球员们更是凭借精准的三分投篮拉大比分,这场精彩的篮球赛最终以绝对优势 画上圆满的句号。而城建的女篮运动员们也是毫不逊色,在对抗检验的比赛中紧紧相逼一直保持着比分的领先,长传、快攻、三步上篮,展示出女生独特的潇洒,最终以大比分30:8获得胜利。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也是生命的源泉。城建的篮球运动员们踏实不浮躁,坚持着每天的团队训练,体能训练以及几十遍的战术配合,就这样让热情伴随着球队,没有过多的精神压力,不刻意去获得荣誉,尽情释放青春的能量吧!也祝此次篮球赛城乡建设学院的球队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城乡建设学院(文/张若冰 钟千惠 图/李文彬 向冰融)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