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7年度邵阳学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时间:2018-06-06

各院团总支、团支部:

 2017年,我校各级团组织全面贯彻党的十大和十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实施“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四大行动,努力构建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切实履行团的四项基本职能,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涌现出一批工作成效突出的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进我校共青团系统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激励各级团组织更加奋发有为,经团支部民主评议、各院推荐,校团委审核,决定授予文学院团总支等5个团总支“邵阳学院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授予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等4个团总支“邵阳学院先进团总支”荣誉称号;授予学院学生会等5个学生会“邵阳学院优秀学生会”荣誉称号;授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团支部36个团支部“邵阳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邵阳学院困难学子成长导航团12个团队“学雷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部17个部(室)“优秀部(室)”荣誉称号;授予政法学院团总支5单位“优秀社团指导单位”荣誉称号;授予黄玉平2团干教师优秀团干荣誉称号;授予佘晓杰等207名学生“优秀团干”荣誉称号;授予李凡682名同学“优秀团员”荣誉称号;授予范心仪等969名同学“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名单附后)。

希望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懈努力,务实创新,再创佳绩。希望全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向先进学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提升综合素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附:邵阳学院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获奖名单

                       

                                       

 

                                       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

                                            20185月30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