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五一节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4-27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为加强五一节期间学生教育与管理,保障假期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班级要在4月28日前以主题班会形式认真组织安全教育,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主题班会后要组织全体学生签名确认,确保全体学生知晓教育内容,切实做到1)假期注意交通安全,不搭乘、驾驶无牌无证、无保险车辆,不组织包车外出,必须要到正规车站内搭乘手续齐全、车况良好的交通工具;(2)洁身自好,远离毒品;(3)不赌博酗酒,不购买 “三无”食品,注意饮食安全;(4)不参与传销活动及非法集会;(5)提高警惕,谨防诈骗;(6)不允许任何个人、学生社团、班级等,未经批准,不得私自组织集体出游,不提倡学生自行组织旅游;(7)文明上网,有规律生活,注意网络安全;(8)注意财产安全,贵重物品、现金等必须自行带走和妥善保管,不能存放在宿舍;(9)假期留在校内的学生必须注意消防安全,不得违规用电,不得私自乱接电源电线;必须注意人身安全,要服从管理,每天向班级负责人报告动向; (10)严禁学生私自下河游泳。

2、各班级要准确掌握假期期间学生去向,提醒外出学生提前规划行程,按时返校,4月28日起,各班级每天晚上八点向年级辅导员报告本班学生动态。

3、各班级要严格请假制度,要求未及时到校的学生按规定在辅导员处办理请假手续,辅导员要与学生家长取得联系核实相关情况;对于假期结束后未办理请假手续缺席正常教学活动的学生,要按照校纪校规予以严肃处理。

4、外出学生应在51日下午返回学校。各班级要及时清点学生人数,在晚上八点前向各年级辅导员报告到校人数,并查明未到校人员原因

附件: 2018年五一节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生签名确认表

建设班级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427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