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城建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6-05-20

城建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大会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教育工委、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推动全面从严治党,519日下午4点,城市建设系党总支在求真楼409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城市建设系党总支书记夏世忠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参加。

会上,夏世忠同志首先以《真学真做,笃学笃行》为主题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希望大家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个人和系部转型发展的一个重要契机和载体,把“严”和“实”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坚持以学为先,知行合一,直面问题,动真碰硬,破解事业发展中的难题;

随后,宣读了《城市建设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希望大家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IMG_256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