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城建系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01-25

城建系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城市建设系党总支于2016122求真楼409会议室召开了“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为主题,以“理想信念是否坚定、纪律观念是否强化、党性修养是否增强、干事创业是否尽责”为重点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陆步诗同志莅临指导,城建系领导班子成员、非党领导和非领导总支委员列席会议。

夏世忠同志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情况。陆步诗同志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夏世忠代表系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民主生活会中,大家放下包袱畅所欲言,做到了正视问题直言不讳,反思剖析深挖根源,在互帮互勉中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陆步诗同志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城建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撰写材料态度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氛围浓厚、整改方案和措施实在。多年来,我一直联系城建系,城建系领导班子一直在努力,但总缺乏活力;一直在用心,但总缺乏信心。希望城建系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围绕“做人”和“育人”开展工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最后,夏世忠就民主生活会情况做简要总结并做表态发言。他代表城建系领导班子表示:城建系班子成员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落实好“三严三实”总体要求,进一步完善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狠抓整改落实,为城建系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为我校的大学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