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城市建设系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时间:2015-12-25

城市建设系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24日下午三点半,城市建设系在厚德楼409会议室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夏世忠同志主持。

    首先,系主任段林东教授作了《抓机遇 夯基础 实现我系跨越发展》的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城市建设系2015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来年要做好的13个大的方面工作进行了简要阐述。

随后,系工会主席贺龙喜作了《城市建设系2015年工会工作报告》,并就《城市建设系分工会家访慰问制度》(讨论稿)提交大会征求各位代表的意见。

    最后,大会讨论表决通过了系主任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城市建设系2015年奖励性绩效二次分配方案》、《城市建设系2015年度论文奖励办法》和《城市建设系分工会家访慰问制度》。

   

IMG_20151224_165037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